积极响应中央“六保”政策 企创网武哥养车助力大众副业增收


  香港网视北京专讯   2020年由于受疫情影响,大部分中小型企业面临巨大危机和挑战,社会就业保障压力大,4月中央在强调加大“六稳”工作力度的同时,首次提出“六保”,释放一系列强有力政策信号。其中,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位列“六保”要位,进一步凸显民生导向,就业是民生之本。从“六稳”到“六保”,就业均列首位!

     企创网响应国家 “保就业、保民生”的政策,应运诞生,为众多想创业但缺产品、缺品牌、缺经验的个人,提供安全、轻松、低成本的轻创业模式和副业增收的机会!让这一群体更好地发挥潜能,以创业带动就业!

  武哥养车作为企创网旗下专注于服务车主用户的平台项目,以极致性价比的“润滑油+机油滤芯+空气滤芯+空调滤芯”产品服务保养套餐为入口,通过整合与汽车保养相关的高品质产品供应链, 与华南拥有30多年历史、规模最大的润滑油厂合作,采取平台补贴修理厂服务费的互利共赢方式,让车主会员享有超级省钱的保养服务!

  武哥养车平台采用创客“分享经济”市场运营模式,低成本、O风险成为企创网武哥养车平台的创客合伙人,创客可以通过推广会员获得高比例的分成收益,分享推广创客获取奖励收益,还可成为高级创客,可以获得团队管理收益,通过成为平台的城市合伙人可享有VIP消费流水分配、创客合伙人、高级合伙人加盟收益分配,还可参与后端围绕车主会员衣食住行的衍生消费产品服务收益分配,还可以以股权激励计划,参与资本市场的增值收益分享!

  武哥养车迎合车主刚需消费大趋势,打造创客系统赋能体系,帮助创客能够轻松实现车主会员的转化,并从而实现在平台上轻松、安全、快速的副业增收、轻创业模式!

  数据表示:我国退伍军人数量达到5700万人,并每年以几十万人的数量增加,也面临着巨大的就业压力,武哥养车对接退役军人事务部达成战略合作,平台为退伍士兵创业服务提供系列支持。让退伍军人免费成为企创网平台创客,帮助退伍军人在平台上实现副业增收!

  企创网—武哥养车平台5月18日上线在即

  本着让创业更轻松的使命,坚持共创、共享、共赢的价值观,企创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赋能梦想创业者,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分享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发布 ©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主题颜色

    • 橘色
    • 绿色
    • 蓝色
    • 粉色
    • 红色
    • 金色
  • 扫码用手机访问

手机APP下载  

HONGKONG TVNET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TVNET.HK

运营机构:紫荆视讯国际影视传媒(海南)有限公司

总台电话:00852-91413967

记者/职员查询

  

  

© 2024 www.tvnet.hk  E-Mail:tvnet@tvnet.hk  

HONGKONG TVNET

观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