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疫情如果无法控制,美国人是否会持枪暴乱?


  据媒体消息,美国最新疫情情况为:累计确诊572例,死亡22例;至少6个州进入紧急状态,疫情波及32个州和华盛顿特区——新冠病毒在美国蔓延的速度和范围,让美国政府应对疫情的态度和行动越来越遭到质疑。

  美国政府应对疫情的态度和行动为啥遭到质疑,看来看特朗普政府是如何处理“至尊公主”号邮轮上游客感染新冠肺炎的情况吧!

  据报道,“至尊公主”号邮轮上共有3533人,在接受检测的46人中,已经有21例确诊。如果3533人全部接受检测,如果按照这个比例确诊,确诊数据无疑是非常吓人的。

  发生在日本“钻石公主”号邮轮的事情,至今令人心有余悸——“钻石公主”号上共有3711名乘客和船员,最终696人被确诊,死亡7人。然而,特朗普似乎要走“钻石公主”号的老路,在美国专家、美国副总统彭斯建议,应该先让乘客上岸,然后迅速开展检测、隔离时,特朗普竟然不同意,表态称宁愿让游客留在船上。这是关禁闭,还是草菅人命呀?

  “钻石公主”号的游客来自多个国家,而“至尊公主”号的游客主要来自美国。这是美国自己人呀,美国总统特朗普怎么能如此对待美国人?特朗普之所以这样想,主要是担心“至尊公主”号的游客下船之后感染更多的美国人,让美国疫情更加严重,让美国股市、美国经济更难堪,影响今年的美国大选,尤其影响特朗普的连任。在特朗普心中,连任比美国人的命重要,美国人当然气炸了! 试想,如果特朗普这样对待“至尊公主”号上的美国人,会不会有美国人拿着枪对着特朗普,要与特朗普拼命呢?

  不知是有高人提醒了特朗普,是不是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提醒了特朗普,还是特朗普意识到了这样的处理方式不妥,亦或是人性未灭、良心发现,或者是担心有的游客有机会会将枪口对准自己,最后特朗普说,这不是船上游客的错,他们多是美国人,无论如何处理都能接受。也就是说,特朗普没有强迫“至尊公主”号的游客不准下船。

  “至尊公主”号上的3533人是要下船的,那就预示着新冠肺炎疫情完全可能在美国大爆发。其实,目前美国的疫情已经比较严重了,死亡率已经在100多个暴发疫情的国家中名列前茅了。如果因为“至尊公主”号而让美国疫情更加严重,美国的大选还怎么选,特朗普还怎么连任——特朗普确实焦头烂额呀!

  自美国爆发新冠疫情以来,特朗普政府的处理方式广受诟病:什么可以集会呀,马拉松比赛继续举行呀,美国很安全呀,简直哄鬼!美国军人感染了,医护人员感染了,尤其是医护人员感染之后还不能进行检测,以至美国全国护士联盟主席也出离愤怒,大骂特朗普政府荒唐、官僚!

  特朗普不把美国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心上,美国人又如何会把特朗普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心上?特朗普为了连任草菅人命,美国人一定会对特朗普不客气。所以,可以大胆推测,一旦美国疫情得不到控制,美国人尤其是持枪的美国人完全可能持枪暴乱,甚至可能持枪直接瞄准白宫、瞄准特朗普。这绝不是危言耸听,特朗普必要担心!

  正因如此,目前在美国出现一种怪现象,很多美国人面对汹汹疫情,不是购买和囤积食物,而是大量购买枪支。问之,则曰:购买食物只能保证你的敌人不被饿死,但购买枪支才能保证你自己的生存!此话意味深长,不知生意人总统特朗普能否听懂!


香港网视

 

 分享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发布 ©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主题颜色

    • 橘色
    • 绿色
    • 蓝色
    • 粉色
    • 红色
    • 金色
  • 扫码用手机访问

手机APP下载  

HONGKONG TVNET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TVNET.HK

运营机构:紫荆视讯国际影视传媒(海南)有限公司

电话:0898-68582013

记者/职员查询

  

  

© 2024 www.tvnet.hk  E-Mail:tvnet@tvnet.hk  

HONGKONG TVNET

观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