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特朗普确诊新冠肺炎!出现低烧症状...


美国总统特朗普确诊新冠肺炎后,已出现低烧、咳嗽和鼻塞症状,前往军事医院接受治疗,将继续履行总统职责,其竞争对手拜登新冠检测结果为阴性;全球金融市场动荡,美股纳指跌幅超2%。

>>特朗普出现发烧,已前往医院治疗  

74岁的特朗普昨日宣布自己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有白宫官员透露,特朗普表现出轻微的、类似感冒的症状。这些症状表现为低烧、咳嗽和鼻塞。  在医生建议下,特朗普前往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接受治疗,并可能在该医院停留多日。  

>>特朗普体重超220斤,属高危人群

白宫总统医生肖恩-康利博士在备忘录中披露,特朗普接受的治疗是由生物技术公司再生元开发的抗体混合物。此外,特朗普还服用维生素D、锌、褪黑激素、阿司匹林和法莫替丁。初步结果表明,在感染早期就开始这种疗法,可以降低体内病毒水平并缩短住院时间。  有媒体评论称,现年74岁的特朗普体重超220斤,胆固醇略高,属于高危人群。  

>>特朗普竞选活动将转线上或推迟  

由于特朗普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涉及他参与的竞选活动都将转为线上或推迟举行。  

>>白宫否认会进行总统权力交接  

在被问及是否会进行权力交接时,白宫副新闻秘书贾德-迪尔说,“绝对不会。”  白宫新闻发言人麦肯纳尼说,“在医生建议下,接下来几天,特朗普将在沃尔特里德军事医院的总统办公室工作。”  

目前,美国副总统彭斯正在位于华盛顿的副总统官邸中,他的病毒检测呈阴性,“目前身体很健康”。  

>>拜登新冠检测结果为阴性  

据报道,刚刚与特朗普举行过竞选辩论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于当地时间周五(2日)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  

>>全球金融市场动荡  

受美国总统特朗普确诊新冠等原因影响,周五美股三大股指开盘大跌,道指低开逾400点,纳指跌超2%,科技股、航空股、石油股普跌。  

截至收盘,道指跌0.48%,报27682.81点;纳指跌2.22%,报11075.02点;标普500指数跌0.96%,报3348.42点。  受到新冠疫情、美国新一轮经济救助计划难产以及欧佩克最新提高产量的决定等因素,油价周四本已呈现跌势,特朗普确诊的消息导致油价跌幅迅速扩大,WTI原油下跌4%至37.2美元/桶;伦敦布伦特原油下跌3.81%至39.37美元/桶。按照最活跃合约计算,本周美国WTI原油期货下跌8%,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7.4%。  

随着投资者急于涌向更安全的资产,黄金价格一度上涨2%,至1908美元每盎司。

HONGKONG TVNET
2020.10.03


 分享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发布 ©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主题颜色

    • 橘色
    • 绿色
    • 蓝色
    • 粉色
    • 红色
    • 金色
  • 扫码用手机访问

手机APP下载  

HONGKONG TVNET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TVNET.HK

运营机构:紫荆视讯国际影视传媒(海南)有限公司

电话:0898-68582013

记者/职员查询

  

  

© 2024 www.tvnet.hk  E-Mail:tvnet@tvnet.hk  

HONGKONG TVNET

观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