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港分子黄之锋被捕



乱港分子黄之锋被捕:黄之锋9月24日下午到香港中区警署报到时被拘捕,指他2019年10月5日涉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及违反《蒙面法》。

黄之锋2019年报名参选区议会海怡西选区,被选举主任裁定他的提名无效。黄之锋事后提出司法复核,妄图法庭推翻选举主任的决定。香港高院9月23日颁下判词,指黄之锋选用了错误的法律程序,故拒绝其司法复核申请,并要黄之锋支付讼费。

此前,香港警方向包括黄之锋、前立法会议员梁国雄、“支联会”梁国华等12人发出传票,控告他们明知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罪。该案于9月15日下午在西九龙法院提讯,押后至10月15日再讯。

近日,黄之锋持续在社交媒体平台发帖加戏,造谣“近来越来越多的香港人被不明人士跟踪”,发帖碰瓷鼓吹抵制《花木兰》 ,在同伙周庭被拘捕后又出来骗钱让大家为周庭捐款。媒体评论表示,“乱港戏精”们扮演“受害者”哗众取宠、博取眼球,在香港社会制造紧张、散播恐惧,将香港国安法污名化。然而,广大香港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绝不像他们以为的那样容易糊弄。

此前报道

黄之锋向外媒“卖惨”:天天害怕自己被捕 就像抓黎智英时那样

海外网8月24日电 乱港分子黄之锋又开始了“卖惨”表演,他23日对外媒记者说,在香港国安法实施后,他一直害怕被捕。对此,有香港网友直言他是心虚了,“只有做了亏心事的才会怕鬼敲门”。

据法新社报道,乱港分子黄之锋23日以虚拟连线方式参加“爱丁堡国际图书节”。期间,他声称自己参加国际活动“非常危险”,还“卖惨”说,在香港国安法实施后,“我每天睡觉时,都会担心执法者会立即、或在第二天凌晨5点冲进我的家中逮捕我,就像逮捕黎智英时那样。”

此前,香港警方10日早逮捕了壹传媒创始人黎智英等7人,他们涉嫌干犯勾结外国或者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及串谋欺诈等罪,另有过百名警员进入壹传媒总部调查。当天,黄之锋不但大肆为黎智英“叫屈”,还号召购买壹传媒旗下的《苹果日报》。此外,他还自动“对号入座”,赶紧在社交媒体上“报平安”称,“此刻人仍安全”。

对此,有香港网友发出“灵魂拷问”,“不知黄之锋什么时候跟他们团聚?不是说好齐上齐落吗?”“只有做了亏心事的才会怕鬼敲门”“你是心虚了吗?”

此外,黄之锋还向外媒“告状”称,自己与友人在太平山游玩时,“受到亲中人士言语暴力”,欲借此博同情。但实际上,他是被看不过其乱港行为的市民指责了。此前有港媒曝出,黄之锋一直鼓动年轻人上街搞事,引起很多香港市民的不满。8月23日,他和母亲到山顶放狗,就被大妈指着骂,说他是“汉奸走狗”,收钱搞乱了香港,害了很多跟随他的年轻人,有些甚至进了监狱,断送了前程。有不少人大夸这位大妈勇气可嘉,说出香港市民的心声。

黄之锋被香港市民骂“汉奸”(视频截图)

事实上,在香港国安法实施前夕,黄之锋就慌忙宣布辞去“港独”组织“香港众志”秘书长,并退出该组织。这一组织假托“自决”,对网民颠倒黑白,对青年极力煽惑,搞的都是“港独”活动。从拜见外国政要并索要合影,到乞求美国国会通过涉港法案,再到窜访外国卖惨乞怜、寻求外力插手援助,是他们最常用的套路。在屡屡作出卖国祸港之事后,他们退出“香港众志”,也被网友嘲讽是“知道怕了”,是“缩骨”之举。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
2020年9月25日



 分享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发布 ©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主题颜色

    • 橘色
    • 绿色
    • 蓝色
    • 粉色
    • 红色
    • 金色
  • 扫码用手机访问

手机APP下载  

HONGKONG TVNET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TVNET.HK

运营机构:紫荆视讯国际影视传媒(海南)有限公司

总台电话:00852-91413967

记者/职员查询

  

  

© 2024 www.tvnet.hk  E-Mail:tvnet@tvnet.hk  

HONGKONG TVNET

观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