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反对无效!国际电信联盟选定华为标准,白宫:担心的事出现了


一直以来,能够和“国际标准”相媲美,是我国很多企业所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标,国际标准给国内的感受一直都代表了行业的最高要求,比如汽车的排放标准,食品生产质量标准等等,能够满足国际标准的产品在大多数的消费者眼中就是品质的代名词。而我们国家起步较晚,起点较低,并且一直以来都饱受国外技术封锁,以及国内研发力量不足等因素的困扰,因此我国一直是处于追赶着的位置的,不断的让自己的生产工艺、技术水平达到国际要求的标准,以便于能够更好的和国际相接轨,然而随着我国的不断进步,已经逐渐有一部分企业不仅仅是追上了国际的步伐,更是走出了一条前所未有的路,用自己的标准重新定义了国际标准。

自从数据网络技术面世以来,我国就没有停止这方面的投入与发展,然而从2G时代起,我国就只能一味的追赶国际标准,而到了3G4G时代,国际上的标准由于掌握了核心技术的国家过多而无法有一个确切而有说服力的标准,在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我国终于在5G技术上不再仰仗外国企业的鼻息,一味的去追求所谓的国际标准,因为华为就掌握着全世界最先进的5G技术,而国际上也终于以华为的“中国标准”作为世界标准,此消息自打国际电信联盟确认之后,就宣布白宫的一切反对都成了泡影。

自从华为以5G为利剑,不断在海外扩展5G技术开始,美国就没有停止过对华为的打压,在不停的发展本国,扶植外国的5G技术的前提下,美国不仅扣押华为高官,同时还限制外国企业、政府与华为进行深度合作,可谓是完全摒弃了平等、公正的自由贸易准则,而即便如此,华为也依然没有被美国的打击所吓倒,因为华为的身后同样站着一个强大的国家。

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等国家作为美国的政治友好国家,不仅在国际舆论上不遗余力的抹黑我国,更是在政策上不断打压我国的企业,而我国也没有坐以待毙,而是以强有力的外交手段予以反击。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
责任编辑:邢小龙

 分享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发布 ©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主题颜色

    • 橘色
    • 绿色
    • 蓝色
    • 粉色
    • 红色
    • 金色
  • 扫码用手机访问

手机APP下载  

HONGKONG TVNET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TVNET.HK

运营机构:紫荆视讯国际影视传媒(海南)有限公司

电话:0898-68582013

记者/职员查询

  

  

© 2024 www.tvnet.hk  E-Mail:tvnet@tvnet.hk  

HONGKONG TVNET

观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