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愚人節笑話!港獨頭目羅冠聰逃回香港了……


      香港新聞網4月1日電 新冠疫情在美國急劇惡化,據美國約翰·霍金斯大學發布的最新數據顯示,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逼近19萬,死亡4079例。

    

      受美國疫情影響,去年8月逃往美國“留學”的“港獨頭目”羅冠聰,3月29日在其社交媒體上告知“手足”已返回香港。          網友得知後嘲諷他“身體很誠實,走為上策!”

    “當初第一個飛美國,讓“手足”衝鋒陷陣,現在惜命逃回來了”

    “貪生怕死,唯利是圖”。    

      羅冠聰就讀的耶魯大學,校長蘇必德在3月10日就新冠肺炎疫情發表最新聲明,稱將所有課程轉為網上教學,並要求學生留在家中或盡可能返回家中。    

      一個星期後的3月17日,羅冠聰在其社交媒體上更新了一條他的狀態,裏面提到耶魯所處小鎮進入社交隔離模式,所在的街道人煙疏落,貨架清空,商店提早關門,感嘆要“珍惜不尋常的日常”。    

      3月29日,羅冠聰再次發文,稱自己的耶魯留學生涯提早完結,日前已回港,將遙距完成余下課程。    

      他稱隔離期間好好讀書,提升個人修為,在“大業”來臨前成為更好的人。    

      他還不忘提醒“手足”,深信各位“手足”的努力不會白費。總有一天,他們會連本帶利將一切奪回來。    

      羅冠聰在文中並沒有過多提及美國的疫情,但細心的香港網友卻做了一張對比圖。   

圖片來源:香港網民制圖    

      羅冠聰3月17日發文時,美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超過6400例,死亡人數超過100人;29日羅冠聰稱已返港時,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接近14萬例,死亡人數接近2500人。    

      不難看出,羅冠聰就是因為美國新冠疫情嚴峻才返港的。    

      此文宣嘲諷羅冠聰身體很誠實,走為上策,說他逃離美國返港播毒。

    

      有網民還制作了一張文宣,諷刺羅冠聰之前稱核彈都不割席(絕交),現在“美爹”肺炎疫情嚴峻,就割席了。     

      消息傳到內地網友這裏,網友很無語地說,這些亂港分子破壞完自己的家園逃往國外,現在才發現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

HONGKONG TVNET
02.04.2020


 分享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发布 ©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主题颜色

    • 橘色
    • 绿色
    • 蓝色
    • 粉色
    • 红色
    • 金色
  • 扫码用手机访问

手机APP下载  

HONGKONG TVNET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TVNET.HK

运营机构:紫荆视讯国际影视传媒(海南)有限公司

电话:0898-68582013

记者/职员查询

  

  

© 2024 www.tvnet.hk  E-Mail:tvnet@tvnet.hk  

HONGKONG TVNET

观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