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领导到香格里拉数据经济综合服务先行示范区调研大数据赋能企业发展情况


3月13日,云南省迪庆州委书记罗朝峰、州领导陈群及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香格里拉数据经济综合服务先行示范区,调研指导数据平台建设、大数据赋能企业发展。

在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领导陪同下,调研组先后参观香格里拉数字产业园区的各功能区域。资嘉股份执行总裁黄晓东就园区功能版块建设、大数据平台运营、数据安全保障等进行详细介绍,通过大数据中心的运营,助力迪庆州和香格里拉经开区资源的优化配置、市场的精准把握,以及对未来发展的科学预测。

调研组指出,园区要充分发挥好区位优势、资源优势,通过深入挖掘和分析大数据资源,帮助企业和政府部门洞察市场趋势,优化资源配置,提升产业竞争力,助力香格里拉经开区内部产业的升级转型,为进一步推动迪庆州的整体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调研组强调,园区要围绕“3815”发展战略,聚焦主责主业,充分盘活土地资源,加大招商引资,加快园区转型升级。园区的发展与区市经济密不可分,当好“排头兵”,要和香格里拉市加强联动,加快理顺园区体制机制,抓住发展机遇,确保项目尽快落地。

调研组对大数据在助力迪庆州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大数据中心继续发挥技术优势,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 

香格里拉数据经济综合服务先行示范区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充分发挥大数据中心数据资源优势,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切实做好项目开展前期工作保障,推动产业升级和转型,全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为迪庆州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  刘洪灿  昆明报道

2024.03.15


 分享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发布 ©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主题颜色

    • 橘色
    • 绿色
    • 蓝色
    • 粉色
    • 红色
    • 金色
  • 扫码用手机访问

手机APP下载  

HONGKONG TVNET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TVNET.HK

运营机构:紫荆视讯国际影视传媒(海南)有限公司

电话:0898-68582013

记者/职员查询

  

  

© 2024 www.tvnet.hk  E-Mail:tvnet@tvnet.hk  

HONGKONG TVNET

观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