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简介及发展历程


     2003年成立浩然国际传媒(香港)有限公司,由浩然传媒运营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主要业务是对接内地招商引资及项目包装宣传);

      2006年注册香港顶级域名tvnet.hk,于2012年完成原始积累后原公司(浩然国际传媒)宣布解散,公司更名为“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增资实缴9990万港币,同步并购多家实体产业筹备上市,因某些原因未能成功上市,电视台业务进入了半休眠状态的暂停。

      2018年9月,原公司进行清盘(保留实缴配股和全部业务平移)宣告解散,提交香港特区政府登记处新登记为“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TVNET.HK”。新公司保留实缴注册资本9990万港币,保留全部品牌业务项目。

      2019年10月,香港网视再次对播出体统程序服务器进行安全性、稳定性全面升级,服务器迁移至香港新世界宽频机房,新增阿里云数据储存节点服务器(加快访问速度),作废原网站程序,重新开发电脑端、手机端、APP程序,完成了香港网视的全面升级改版。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TVNET.HK,域名、程序服务器均在本港机房合法使用,因不参与国内时政类新闻采访报道,即不受国内新闻、视听及网络备案机构直接管控。香港网视在国内业务的开展,采取业务授权给合法经营的企业(中港合资或合作性质),实现间接落地照章纳税的纯商业网络媒体。

      2020-2022年,香港网视特殊的属性及品牌地位优势,在融媒体变革的大好时机中,我们将在未来的两到三年内,面向全球范围内设立“分台”、“频道”、“栏目”及国际项目投资合作,搭建全球性高端平台,充分发挥香港网视鹊桥功能,为维护世界和平发展而努力。

——点击进入香港网视简介与复播仪式专题片......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www.tvnet.hk

中文域名:香港网视.中国




  •  主题颜色

    • 橘色
    • 绿色
    • 蓝色
    • 粉色
    • 红色
    • 金色
  • 扫码用手机访问

手机APP下载  

HONGKONG TVNET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TVNET.HK

运营机构:紫荆视讯国际影视传媒(海南)有限公司

电话:0898-68582013

记者/职员查询

  

  

© 2024 www.tvnet.hk  E-Mail:tvnet@tvnet.hk  

HONGKONG TVNET

观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