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使出了最阴毒的一招,所有在美国的中国人要小心了!


虽然,特朗普多次放出了美国疫情拐点已经来了的信号。

但是美国的确诊人数,依然在高速狂飙。

美国的单日死亡率再创新高,首次突破达到2000人以上。

就在美国疫情紧急泛滥之下,今天,特朗普突然释放了一颗重磅炸弹。

美国宣布,在疫情之下,那些滞留美国的外国人应该尽快离境(包括绿卡持有者),

回到他们自己的国家。

同时,将对任何限制在美国的外国人回国的国家采取制裁措施。

而一旦美国国安部确定某个国家拒绝或者推迟接受本国归国侨民,美国将在7天之内出台对该国制裁的计划。

也就是说,包括所有持有美国绿卡但是还不是美国籍的外国人,都要撤离美国,这些国家必须尽快采取措施开启绿色通道,把这些在美国的公民接回他们自己的国家。

要不然将会受到美国的制裁。 

消息一出,世界立即就炸开了锅。

看来特朗普这是要甩锅了。 

要知道,在中国疫情爆发之时,美国第一时间限制中国人哪怕是去过中国的外国人都被限制,而如今,美国却要求所有国家都敞开大门,抓紧从美国接回外国人,以减小美国的疫情压力。

大家都知道,面对疫情最好的方法就是待在家里,减少外出减少聚集也就减少被感染的机会。

特朗普的这道命令无疑是将大批人在美国的外国人直接轰出美国,推向世界各地。

在美国疫情爆发的时刻,把这么多人直接赶出美国,将会带来多大的疫情感染扩散机会?将会让多少国家因此再受重创?

但是特朗普可不管这些,只要能减轻美国的抗议压力就行,他才不管洪水滔天呢。

还记得前几天,美国国务院发布的在外国的美国人尽快回到美国的撤侨信息吗?

在美国疫情爆发的时刻,谁也不用想溜之大吉。

你不回来是吧?那好,大把的罚款准备好吧。

据美国媒体分析,特朗普政府有可能还会对滞留在美国的外国人采取罚款等一系列措施。从而逼迫这些所在国家加快撤侨的步伐。

而面对外国疫情的紧急蔓延,中国刚刚采取了限制外国航班的紧急策略,以控制外国疫情入境。

特朗普就突然采取了这一招。

很明显,美国这是有备而来,直接将疫情甩锅全世界,美国不好过,谁也别想好!

看到了吧,美国就是这么的蛮不讲理。

特朗普的意思很清楚,我们美国人自己还照顾不过来呢,哪能还顾得上你们这些人。

赶紧让你们的国家接走,不然我就要发飙了!

美国突如其来的这个命令,将会使很多国家受到影响,而中国首当其冲,在美国有大批持有绿卡上学读书工作的中国人,而如今美国突然下达的这个命令,将给中国出了一个极大的难题。

把这么多的在美国的中国人接回国,可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将会对中国的疫情防控形成巨大冲击。

分析称,这甚至可能是特朗普故意给中国出难题,从而增加和中国讨价还价的筹码,让中国对美国加大援助的力度。

但是,用人命来威胁来讨价还价,不是太无耻了吗?

看到这里,是不是突然替那些为了获取美国绿卡不惜倾家荡产的国人感到悲哀,这些人有些是把孩子很早就送出国门,花大价格让孩子在国外上学读书,有些人为了拿到美国绿卡甚至不惜出卖祖宗,只是为了有朝一日回国能高人一等。

他们对美国忠心耿耿,人在国内拼命挣钱,为美国做贡献,在美国买房消费,从心底里把自己当成了美国人,然而,今天,他们悲催的发现在重大疫情面前,他们像一块抹布一样被美国抛弃了!

在这里,由衷对一些终日都在跪舔美国的“牧洋犬”们说一句:

醒醒吧,关键时刻,救命还是要靠自己的祖国!你爱美国,美国爱你吗?


HONGKONG TVNET
2020.08.14



 分享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发布 ©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主题颜色

    • 橘色
    • 绿色
    • 蓝色
    • 粉色
    • 红色
    • 金色
  • 扫码用手机访问

手机APP下载  

HONGKONG TVNET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TVNET.HK

运营机构:紫荆视讯国际影视传媒(海南)有限公司

总台电话:00852-91413967

记者/职员查询

  

  

© 2024 www.tvnet.hk  E-Mail:tvnet@tvnet.hk  

HONGKONG TVNET

观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