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福人家——中国高铁列车首发仪式活动隆重启动


【文章来源:今日头条】6月20日,原本应该在成都东站举行的红福人家高铁列车首发仪式活动、因受疫情影响特提前在金堂隆重举行。19日晚为前来参加首发仪式活动的全国各地优秀经销商代表举行了盛大的欢迎晚宴。

20日上午九点经销商代表一行人在销售总监代波的带领下来到公司总部参观,一路上公司总经理助理范红详细向各位代表介绍了企业理念、企业文化、企业机构组成、产业链,如何从原料到成品的生产过程。代表们先后参观了电商部、原料库、成品库、研发部、实验室、生产车间。对红福人家产品进行了高度认可,对公司的硬件规模,产品的质量和生产工艺等都赞不绝口,通过这次“走进”又加深了彼此了解,也亲眼见证,每一件产品都是从源头开始为品质一环环打下基础。此次参观,不仅让经销商对红福人家的产品和营销理念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增强了经销商对红福人家品牌的凝聚力,为红福人家与经销商创立双赢的局面,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冠名“和谐号”高铁列车包括2896、2880、2661次高铁列车在内,在红福人家高铁列车从广播报站、玻璃门贴、行李架,到LED滚动显示屏、头枕片、小桌板、海报到外车身彩贴全面覆盖,通过全方位、多形式的有机组合,进一步加深视觉感染力,让更多人了解红福人家,更有利于红福人家企业美好形象的传播,广泛宣传红福人家企业的真实实力和魅力。

红福人家通过与高铁、航空、高速、机场、车站广告合作,搭起了社会公众更加认可红福人家企业的桥梁,对于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扩大企业影响力,势必起到积极作用。同时,红福人家的发展壮大对金堂的振兴也必将起到一定的新高度。红福人家愿与广大经销商一起共同成长,同时也欢迎全国各地经销商伙伴到红福人家学习考察,红福人家也正是因为有了经销商伙伴的加入而更加精彩!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
责任编辑:邢小龙


 分享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发布 ©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主题颜色

    • 橘色
    • 绿色
    • 蓝色
    • 粉色
    • 红色
    • 金色
  • 扫码用手机访问

手机APP下载  

HONGKONG TVNET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TVNET.HK

运营机构:紫荆视讯国际影视传媒(海南)有限公司

总台电话:00852-91413967

记者/职员查询

  

  

© 2024 www.tvnet.hk  E-Mail:tvnet@tvnet.hk  

HONGKONG TVNET

观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