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殡仪馆生意火爆!没钱?尸体赤裸丢一地,家属只能看照片


  香港网视北京讯   5月12日,据纽约媒体报道,当地警方接到投诉,称在布鲁克林区的一家殡仪馆内发现8具尸体。警方到达后,发现8具死尸赤裸着躺在地板上,一部分用被单盖住了身体,其中有三具尸体面部可见,现场凌乱。

  截止到5月13日,美国纽约新冠疫情累计确诊超过34万,占美国确诊总人数的四分之一,死亡人数已突破2.7万。在这种情况之下,纽约的医疗系统以及殡仪服务已经崩溃。此前,就有居民投诉,称一辆卡车里面有腐尸的味道,警察赶到时,打开车门发现有20余具尸体已经腐烂化水,现场惨不忍睹。

  据悉,这次的事发地点为布鲁克林区的克莱克利殡仪馆。纽约警方在这间殡仪馆的冷冻室里发现了2000具尸体,被一个个装在简易的纸壳箱中。仓库里也堆满了尸体,被简单的用被单裹住了。

  然而,有8具尸体就没有像冷冻室与仓库里的那般幸运了。现场的医护人员表示,8具尸体没有经过任何的处理,只是用床单简单的盖了上去,腿部、头部等身体部位裸露在外。但是意外的是,在这种情况下,尸体的完整度保存的比较好,这要得益于房间的空调,减缓了尸体的腐烂速度。

  此消息一出,瞬间成为了美国民众热议的话题。有人在社交媒体上发表意见称,一场疫情让美国人彻底的看清了自己的国家,不仅活着的时候压力巨大,死了被埋藏的权力都没有。

  在接受《纽约时报》的采访时,纽约塔尔殡仪馆的葬礼司仪乔治称,对于这8位死者深表同情。他们的死亡没有哀悼者、没有家人的关怀,只有悲情的空虚。乔治也直言,他所在的殡仪馆虽说也不会为死者举行葬礼,而是会直接埋葬,但这也是要比横尸在地板上好得多。

  乔治对记者说,他们现在每周需要30口棺材,一个月要进行4次采买。从4月开始到现在,他们已经为死者进行了130次葬礼。不仅仅是身体上的疲惫,心理上更是觉得很艰难。

  关于葬礼的流程,他表示,考虑到安全问题,纽约的殡仪馆并不允许超过5人进入,所以家属是不能查看遗体、参加葬礼的。由于殡仪馆内并没有空间以供停尸,医院那边一宣布死亡,殡仪馆就要开车赶过去,将尸体拉到公墓。家人也只能在自己的车中看着亲人下葬。为了能让家属看见亲人的最后一面,他们会发张照片过去,以供家人缅怀。对于这种下葬模式,一些民众调侃称,类似于麦当劳的外卖服务。

  显然,克莱克利殡仪馆内的8位死者,就连基本的下葬待遇都没有得到,这对于他们的家属来讲也是难以接受的事实。一名死者的妻子表示,当亲眼看到媒体公布的照片,丈夫连衣服都没有,赤裸的躺在仓库里,这种心理上的冲击感让她觉得崩溃。当然,这种横尸现象不仅仅出现在布鲁克林区,作为纽约疫情的重灾区皇后区更为严重。皇后区殡仪馆工作人员戏称,他们借着疫情,做了一笔“爆发式的葬礼买卖”。


HONGKONG TVNET



 分享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发布 ©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主题颜色

    • 橘色
    • 绿色
    • 蓝色
    • 粉色
    • 红色
    • 金色
  • 扫码用手机访问

手机APP下载  

HONGKONG TVNET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TVNET.HK

运营机构:紫荆视讯国际影视传媒(海南)有限公司

电话:0898-68582013

记者/职员查询

  

  

© 2024 www.tvnet.hk  E-Mail:tvnet@tvnet.hk  

HONGKONG TVNET

观看记录